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香影2013夏季新品,清新薄荷绿打造冰凉女孩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21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幸福绽放,享受每一寸清凉,沁入人心的是一股纯净气息,不经意间开出惊艳的感觉,静驻了这个夏天,自由、浪漫、奔放,海风般清爽的惬意心境,微风拂面,做薄荷感冰凉女孩。 香影时尚女装2013夏季新品,清新薄荷绿打造冰凉女孩!

香影

彼得潘领的衣服,总是能给人带来可爱乖巧的印象,是减龄的绝好搭配,让你充满少女的天真浪漫,想让自己变得更具亲和力。精细的手工钉珠更显质感。蕾丝拼接设计,舒适同色面料拼接更显气质。泡泡袖设计圆你甜美公主梦,名媛淑女最爱宫廷式泡泡袖上衣展现高雅气质..飘逸两边长中间短的不规则下摆,那种随意、轻松的感觉就不自觉地流露了出来,往往使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哦。

香影2013夏季新品,清新薄荷绿打造冰凉女孩

简约圆领计师更具女性体态为这件衣服打造圆领设计,能突出东方女性的含蓄美能展现性感的颈部线条。想要更加柔美一点蛋糕式的加入完全不够,激光切花的加入融入了更多细节,让裙子的柔美度更上一层,三层的感觉完全不会有负重感哦。水漾风琴褶裙身,细密的"竖条纹"很有显高显瘦的神奇功效,休闲时尚又显女人味。搭配精美项链非常具有设计感,与衣同色的立体花朵,鲜活动人不失明媚的感觉,错落珍珠垂坠衣裳,带着一份动感更不失品位。
如此甜美出众的新品是否让给您的夏日注入一股清凉呢?如果您也想加入香影女装那就赶紧查看下方的联系方式,电话咨询或者留言,我们都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现香影女装诚邀广东,海南优质省级代理商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