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 正文
中国丽人网官方微信互动平台正式开通啦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20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丽人网官方微信互动平台正式开通啦!这是本网继官方微博之后的又一个官方新闻发布平台和编读交流渠道。中国丽人网官方微信的开通标志着本网已经跨入微信时代啦!

通过中国丽人网官方微信,企业及经理们可以了解到最新的行业动态,可提供相关服饰新闻线索,或新闻资料,一经采用我们都可以作为新闻进行正式发布!

通过中国丽人网官方微信,经销商们可以了解到服装品牌动态,也可以互动留言,了解想加盟品牌的相关资讯!

通过中国丽人网官方微信,时尚爱好者们则获得最新的时尚资讯,第一时间掌握潮流动态!

即日起,微信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添加中国丽人网为微信好友:

1.打开微信,点击“朋友们”,通过“添加朋友”找到“查找微信公众账号”一栏,在搜索栏里输入“中国丽人网”或“zglrwweixin”,将中国丽人网添加到您的微信通讯录。

2.打开微信,点击“朋友们”,通过“添加朋友”找到“扫描二维码”功能,拍下中国丽人网二维码显示账号,将“中国丽人网”添加到通讯录。

中国丽人网官方微信互动平台正式开通啦

关健词:公司动态
下一篇:心系雅安,中国丽人网在行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