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相约女孩夏季新款 短T与热裤的好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19 10: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相约女孩传递着女人的内心,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其审美情趣以及一种思想境界。相约女孩以其无与伦比的质地和丰饶多变的款式成为个性女性的信仰,在国内时尚界树立了别具一格的时尚坐标,成为了韩式风情的代表品牌,为众多都市女性所追捧。


相约女孩 - XIANGYUENVHAI

花朵印花式T恤,墨绿色的花朵点缀让衣服变得清新,泡泡袖元素更加活泼可爱。搭配桃红色的热裤,颜色撞击更加强烈。

相约女孩夏季新款 短T与热裤的好搭配

蓝色的雪纺假两件的衬衫,淡粉的蓝色外套拼接上白色的内衬,看起来非常有层次感。搭配黑色的皮质腰带束腰。下身再穿上橙色的热裤,顿时给清新的颜色注入了活力的感觉!

相约女孩夏季新款 短T与热裤的好搭配

缤纷的印花无袖衬衫,上面印满了各式各样的图腾式的几何印花,非常之新奇。肩章和立领的元素又有一点工装的味道。别出心裁的在衣摆处加上了收腰的飘带,可以随性的修饰。搭配蓝色的短裤,颜色非常的统一!

网络 )
关健词:相约女孩 夏装新品 加盟 热裤搭配
下一篇:千黛百合:要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