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它钴男装2013年秋冬新款订货会即将隆重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18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每一次的沉寂,都是为了下一次的腾飞。服装行业,特别是品牌男装设计,都需要在生活中发现美,在人生中感悟流行时尚的元素。或者说,服装设计的过程本身就是时间的累积。因为我们懂得贴近生活,再加上更长时间的考究,TARGUO它钴中国时尚男装的设计和款式,一直是消费者、加盟商、时尚界和新闻媒体热议的对象。

喜闻乐见的是,它钴男装注重男装品牌的建设,致力于推广时尚的穿衣品味。随着季节的变更,服装潮流的走向也有所变化。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理解时尚男装,TARGUO它钴每年都开大型男装新款发布会暨订货会,会邀请加盟商、合作老板、时尚达人和媒体共聚一堂,分享时尚男装的心得。

它钴 - TARGUO

这不,又到了生机勃勃的夏天。铭冠服饰将订于6月4日,在广州的一品酒家召开它钴男装2013年秋冬新款订货会,届时诚邀各位新老顾客莅临,隆重的献上品牌男装时尚大戏。它钴男装这样是流行时尚、休闲修身、英伦商务的款式设计,再加上精益求精的裁剪工艺和严格选用的优质服装面料,是中国时尚男装的典范,最好的广州男装品牌。

据它钴男装设计总监刘先生吐露,发布会的时尚主题有刻意、威士忌、仙境奇缘和优雅,把这些生活细节凸显在服装艺术中,这才是TARGUO它钴一直提倡的服装理念。比如刻意(雕刻会意),就是用雕刻的艺术线条富裕另一种角度的新型事业,演绎一种“新潮流”的品牌奢华,

上一届的“艺术家”主题继承雕刻作品的空间流线型的简约着装,在曲线和直线中间找到共鸣,干练的线条总发散出尖锐感,简约而奢华的夹克不再是炫耀财富,而在另一种角度创造了一种潮流的隐形奢华的高雅品位,如同一枚重磅炸弹,胜利的欲望让人欲罢不能,如同深海的漩涡让人直至中心,充满了活力、青春和激情。纯粹的线条利落的僧侣袍式轮廓,和塑料、皮革、激光唱片、金属等材料融合地展示了他们这种新的优雅的步调,给人一种极简的潮流风向意味。

关健词:秋冬订货会
下一篇:黑蝠社2013年秋冬订货会5月23日在广州盛大揭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