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上流家族时尚亲子装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18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流家族时尚亲子装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5月25日-26日盛大召开,诚邀全国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上流家族亲子装将为大家呈现一场爱与时尚交织而成的潮流盛宴,也期待广大客户的莅临,共同推广家庭“爱”与“ 美丽”的理想生活情境!

上流家族

上流家族是台湾大柏扬时尚事业旗下亲子装品牌,公司成立已有25年之久。主推的是亲子装、家庭装、少淑装,上流家族同时延续推广家庭“爱”与“ 美丽”的理想生活情境,把人们内心深处对亲情的渴望与梦想,转化为人性的服装,成为国际时尚独具一格的时尚坐标。设计风格独特,款式时尚新颖,工艺制作精致,色彩鲜亮活泼,在市场上很有吸引力。国际化企业台湾大柏扬时尚事业公司,凭持着敏锐的市场远见,开创性的投入于亲子装的行销领域。

上流家族时尚亲子装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上流家族目前在全国各地连锁大型百货商场新世界百货、步步高百货、天虹百货、万达集团万达百货(战略合伙夥伴)、东百百货、广百百货、丹尼斯百货、华润万家设有品牌专柜,和众多商圈广场、沿街专賣店鋪。凭借着良好的产品质量和超高的性价比赢得消费者认可与市场口碑,除了业績排行靠前外,更拥有大批忠实回头客。

关健词:亲子装 秋冬订货会
下一篇:欣琪儿童装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