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诺奇男装 携李咏打造另类中国最强音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15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年来,鞋服行业掀起了卫视综艺节目赞助热潮,特步赞助“七个男孩一台戏”的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奥康赞助“24个女人考验1个男人”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纵观各企业赞助节目类型,主要为娱乐综艺节目,因此,在这样的“泛娱乐化”赞助热潮中,诺奇独辟蹊径选择了东南卫视创业真人秀《爱拼才会赢》开展深入合作,便给同行、媒体、消费者等社会各界留下深刻印象。解读诺奇在卫视的推广策略据记者观察,此次联合赞助《爱拼才会赢》是诺奇与电视剧、电影合作后的又一次大胆尝试,也是其首次与卫视及大型季播综艺节目携手。

借助卫视节目全国播出的优势,诺奇通过《爱拼才会赢》节目、宣传片、主持人多次展示和提及,占据了节目的不少的屏幕时间,不断增加观众印象,以提升知名度。东南卫视的主要受众群体在福建省范围内,而福建也是诺奇的重点市场,在每年的总销售排名中都名列前茅,这也是诺奇选择与东南卫视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诺奇希望通过赞助《爱拼才会赢》,以及配套的线上线下立体营销,在福建省深入推广公司新的品牌理念,加深消费者对诺奇的品牌认知度和忠诚度,助力福建市场销售持续提升。”诺奇股份董事长丁辉说。有分析人士认为,诺奇处于筹备上市期间,《爱拼才会赢》的受众中不乏投资机构、商界领袖和精英,通过节目应该可以吸引不少投资者目光。多重契机促进双方合作此外,《爱拼才会赢》和诺奇还存在多重契合点,这也是促成双方合作的因素之一。

《爱拼才会赢》为具备创业条件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与投资者面对面的平台,让创业没有距离,而诺奇力求“让时尚没有距离”,两者的品牌价值观高度契合。除了高度契合的品牌理念,诺奇与《爱拼才会赢》还拥有多个合作契机。一方面,当下各大卫视使出浑身解数比综艺拼娱乐,节目同质化严重;而《爱拼才会赢》剑走偏锋,定位实现创业梦想,极富个性化,能够有效吸引观众眼球。另一方面,《爱拼才会赢》的参赛者和观众群体是富有创新、拼搏、诚信、担当精神的中青年,与诺奇的目标消费群体不谋而合。同时,《爱拼才会赢》倡导的拼搏精神,和诺奇打造的“创新”、“卓越”企业文化高度吻合。

据悉,《爱拼才会赢》是李咏离开央视后的卫视首秀,还是他从综艺娱乐迈向财经的跨界首秀。除李咏倾情主持,节目还有天使投资第一人薛蛮子、“金牌投资人”章苏阳、“投资女王”徐新、亚太地区新经济领袖陈宏、叱咤中国投资界的瑞典人孔翔飞这5位顶级华人创业导师坐镇。想了解更多节目详情,请锁定东南卫视每周日晚9点15分《爱拼才会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