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方中信携手圣吉奥 演绎精致生活男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14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五届华语传媒大奖影帝的方中信,深邃的眼睛透露着笃定的神采,给人一份独有的自信与傲骨的魅力。圣吉奥通过方中信先生这种时尚格调来诠释品牌精神,通过方中信先生对影视事业努力拼搏的精神来表达对打造“精致生活男装”目标的不懈努力。

自2004年,圣吉奥(SJIAO)便携手第5届华语传媒大奖影帝方中信共同演绎“精致生活”态度,相继在时尚行业、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惊鸿一瞥,并一如既往的展现着圣吉奥(SJIAO)独到的时尚性感和感官线条。

2009年在接受凤凰卫视时尚资讯台访问的时候,方中信曾坦言:“圣吉奥(SJIAO)是我唯一遇到的一个愿意倾听代言人的意见并加以重新设计的时尚男装男装”,方中信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其实透漏着对圣吉奥(SJIAO)追新求变的肯定与褒奖!

以“塑造精致生活”为品牌哲学,圣吉奥(SJIAO)用知识、热情、细节及极致的工艺精神,立志让每一件产品都拥有“生活的延伸”的灵魂。圣吉奥(SJIAO)力求带动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高品质而非高消费,高格调而非高形式,重视创意并培养具有思考格调的流行感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