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Line阿莱时尚女装夏季新品来袭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12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Line英文意思为“一线”,寓意着Aline胸怀成就一流品牌的美好愿景。Aline时刻关注全球最新的潮流服饰资讯,准确把握潮流精髓,在服装的造型设计中倡导时尚,舒适的品牌理想,引入强烈的创新气息,以及更加精致的标新立异,彰显Aline创意魅力。 清新优雅五月天阿莱女装夏季新品来袭,一起来看看吧!

阿莱-Aline

悠闲的午后,穿一件棉质T恤懒懒窝在沙发里,享受一杯咖啡。阳光照射在胸前手工钉珠蝴蝶纹上,流光闪烁,蕾丝装点更显蝶舞轻盈。你静静端坐在那里,宛若窗台上那朵百合花,纯美静雅。

ALine阿莱时尚女装夏季新品来袭

五月里,赤着双脚走在海边细沙中,让海风轻拂肆意吹乱柔美的长发。纯蓝色的长裙与天空融为一色,褶皱的裙摆如连绵的浪涛或高或低环绕在身边,拾起一个海螺,享受一份清新。

ALine阿莱时尚女装夏季新品来袭

江南烟雨朦胧,支把绸布伞漫步在青石板路上,卷卷书香在摇曳的裙摆中悠然散发。水墨青花的图案,分不清是文人雅士的随意之笔,还是水中涟漪激荡出的雨花,刹那芳华

关健词:夏季新品
下一篇:爱满母亲节 秋水伊人女装心怀感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