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VISCAP维斯凯男装新款 粉色系大行其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12 1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直以来都是城市时尚新贵们热爱和推崇的时尚系列。个性、不羁、浪漫而饱含经典质感,将富有哲理的生活和艺术理念融入到VISCAP时装之中。VISCAP将粉色系大胆的运用在男装身上,是不是给人眼前一亮?够大胆你就试试粉色系男装吧。来跟随丽人网小编去VISCAP新品发布会去看看。

粉色拼接的T恤,是不是非常的可人?衣袖和领口处都以彩虹边修饰,浪漫的气息随之而来。在口袋处又以网格状拼贴,更加丰富了衣服的元素。搭配白色的短裤,非常适合乖乖男路线的男生。

粉色不再是女生的专属了。这件粉色的单扣休闲西装专供男士,别具风情。内搭一件卡通印花T恤显露不羁的帅气。与米色的短裤搭配,谁都不会质疑你的搭配哲学。

粉金色的休闲西装也是追求潮流的型男们可以考虑的单品。高贵的金色搭配白色衬衫非常的摩登。与白色印花短裤搭配,夏日型男出街新潮的吸睛搭配大法。

网络 )
关健词:VISCAP 维斯凯 男装 新品 加盟
下一篇:indu homme 2013新款男装 西装也能玩转不同时尚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