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欣琪儿——创中国最好的童装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10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欣琪儿(xinqier)童装品牌创立于2005年,隶属忆柏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档儿童服饰为主集设计、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大型服饰企业。发展至今,公司一直视设计为企业灵魂,在韩国首尔、广东分别建立了设计研发中心和多个大型生产基地,形成拥有一定规模的国际化产品团队。

欣琪儿

欣琪儿童装,中韩联合设计师团队敏锐的时尚触觉、先锐的设计意识、扎实的设计功底,在服装款式设计方面与国际最新流行接轨;“欣琪儿xinqier”崇尚自然简约、追求自信的设计理念,秉承时尚、休闲、可自由搭配的法式风格服装;男孩系列优雅而帅气、彬彬有礼且不失活泼;女孩系列则可爱、乖巧、雅致而不失童真。

发展至今,欣琪儿品牌童装坚持自营连锁结合特许加盟的经营模式,在零售管理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凭借鲜明的品牌形象与磊落的经营作风,迅速赢得骄人业绩和良好的口碑;以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在童装市场的占有率越来越高。目前拥有遍及北京、浙江、江苏、广东、江西、贵州、重庆、南宁等几十个大中城市的上百家品牌连锁店。

在未来,欣琪儿童装,公司将继续深化完善各项加盟举措,诚意向加盟商提供统一的装修方案、专业的投资咨询、快捷的货品调配、周到的售后服务、合理的折扣保障,并定期派专人进行实地督导,引领加盟商敏锐地把握市场动态,提高投资回报。创中国最好的童装品牌!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卓维乐童装 一直看好童装市场前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