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百丝女装夏季新款连衣裙抢先看 属于你的高定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09 15: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百丝女装凭着对服装的热爱和灵感,以及自身不懈的努力,塑造了一种清新、休闲、简洁、高雅的时尚白领女装品牌。揉合时尚元素充分演绎现代都会女性在职场上智慧、成熟、自信独立,在生活中优雅浪漫、精致动人的不同个性。

百丝-baisi

将镂空剪纸的创意运用到美衣当中显得更加硬朗,艺术感更为强烈,花朵形状立体而美观。衬托出现代女性高雅的时尚品位。简约大方的款式穿着有型而立体,时尚而唯美。

百丝女装夏季新款连衣裙抢先看 属于你的高定品牌

蓝色H字裙领口以及胸口处加入了时尚的金属钉珠很好地突出女性独有的曲线,利用修身的包臀款很好地衬托出完美的身材,更显窈窕。增添了一抹别样风情。高贵经典的色调充分体现出独特的高雅气质。

百丝女装夏季新款连衣裙抢先看 属于你的高定品牌

大胆的名族风印花摆脱了原本的质朴感,略带夸张和张扬的视觉,让时装上升到了一个艺术品的层次,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情,显出独特的时尚触觉与品位。

网络 )
关健词:百丝 连衣裙 新品 加盟
下一篇:珂诺女装 打造风情万种的时尚一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