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兔仔唛国际少儿时装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09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兔仔唛国际少儿时装】微信公众平台开通啦!微信用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关注“兔仔唛国际少儿时装”微信公众平台,或者通过微信朋友查找微信公共帐号,输入“兔仔唛国际少儿时装”关注即可。兔仔唛童装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兔仔唛-TUZAMA

关注兔仔唛国际少儿时装网微信公众平台后,我们会定期向您免费发送消息至您的微信,可以让您随时了解“兔仔唛”及最新品牌资讯、关注最新时事。如果您对品牌有任何疑问需要咨询,也可以通过兔仔唛微信公众平台发送给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我们也欢迎网友将拍到的照片、视频以及录音发送给我们,分享您身边的新鲜事。

兔仔唛微信公众平台的建立拉近了公司与加盟商的距离,可以让加盟商随时随地的通过文字、语音留言、图片的形式与公司沟通,更快更效率的处理事情。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账号是tuzama001,现在就拿起手机,加入我们,一起互动吧!

兔仔唛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0769-88983888

网址:http://ww.tuzama.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