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孕之彩孕妇装 别有“孕”味的夏日美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08 14: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之彩定位于“时尚个性的专业孕装” 她结构完整,脉络清晰,款式丰富,分为日常外出服系列、防辐射装系列、产前产后内衣用品系列。风格简洁大方,用色大胆,在保持孕妇装的传统特色与优点之外,“孕之彩”紧跟国际时装潮流,大胆汲取女装的流行元素,时装化的感觉令人耳目一新,让准妈妈的孕味在穿着间绽放无遗。

孕之彩

蕾丝双层的长裙。黑丝蕾丝花纹前段后长的设计更能修饰准妈妈们线条,高腰线的收腰设计出褶皱,藏好”妈妈肚“。内衬的雪纺裙轻盈舒适而又凉爽。

孕之彩孕妇装 别有“孕”味的夏日美裙

碎花雪纺裙同样适合准妈妈们的日常打扮。这款天蓝色的碎花雪纺裙,小玫瑰的花朵优雅而又清新。怀旧的海军衫大宽领,仿佛回到了童年的时光。宽松的版型也能很好的藏住肚子里的小宝宝了。

孕之彩孕妇装 别有“孕”味的夏日美裙

准妈妈们一定非常需要一条背带裤来为自己分担”小宝宝“的重量。这条开襟式的牛仔背带裤设计简单,却是非常实用。搭配针织开衫,十分有妈妈味呢!

网络 )
关健词:孕之彩 孕妇装 加盟 新品
下一篇:妈咪之星童装倾情举办“童星飞扬”2013夏季新品走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