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谜底女装夏日新品 格子裙系列给你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07 15: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谜底女装拥有独特的廓形与搭配,随意的剪裁、形态丰富的褶皱,凸现自由个性。独立主张,热爱旅行,崇尚自由的你,或找一个日落前的黄昏,穿一件你爱的“谜”裙,携一台相机,投入到大自然的怀袍中,追逐无拘无束的畅游时光,锁住每个精彩瞬间。

谜底-miidii

衬衫制式的花苞裙,通身的红蓝格子是不是有让你眼前一亮。在细节之处也可圈可点。圆形领口不规则荷叶卷边修饰,公主风的泡泡袖,腰胸部束腰式的裁剪还有点欧式复古的味道呢,如此的元素都集合在一起。给人很别致的感觉。

谜底女装夏日新品 格子裙系列给你好看

这款颇具田园风格的连衣裙也是格子元素。大块的紫色和黄色方块斜纹相互交错,空间感十足。大圆领用小方块拼接与下身裙形成对比,在胸部创意地与圆领对称拼接很好地修饰胸部曲线。修身的裁剪自然而然地将裙摆形成褶皱,非常飘逸。清新可人的感觉就是这么自如的散发。

网络 )
关健词:谜底女装 新品 连衣裙 加盟
下一篇:NO.19女装品牌2013秋冬“时尚汇聚”新品即将发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