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依歌女装天猫旗舰店年中大促 夏季新款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07 11: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依歌女装 设计前卫、造型高雅、做工精良、面料考究.浪漫的粉嫩色系列,明快的鹅绿主色调,及时的蓝灰辅色衬托,让品牌定位记忆关键词“第一眼就让男人对你心动的女装”演绎得淋漓尽致.....依歌女装,每一个设计细节都放射着智慧的光芒,每一种颜色搭配都喷薄着精神的芬芳,每一处线条走向都延伸雅致的气息,每一件成衣作品都萦绕罕见的灵光。 依歌女装天猫旗舰店年中大促正在进行中,下面小编就给亲们推荐几款还不错的连衣裙。

依歌 - YEEGO

横条纹淑女半身裙,黑白条纹永不褪去的潮流的经典元素。一层一层的褶皱设计体现十足的立体感。搭配雪纺圆领衫,既摩登又可爱。

依歌女装天猫旗舰店年中大促 夏季新款推荐

OL风职业腰带气质拼接连衣裙。修身的版型,尽显女人修长迷人姿态。黑色曼妙的包臀裙,粉色的款腰带设计都十分亮眼,米色粉色黑色三色颜色的搭配十分闪耀。

依歌女装天猫旗舰店年中大促 夏季新款推荐

碎花圆领雪纺连衣裙。黑色的裙子布满星星点点的白色花纹,不经意间流露出含蓄的美丽。小蕾丝拼接和羊腿袖的设计,集优雅与清新于一体。

网络 )
关健词:依歌 天猫旗舰店 促销 新款
下一篇:雪凡妮新款女装:五彩鲜花缤纷一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