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HOPERISE霍普莱斯男装新品 商务衬衫新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06 11: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男士着装主要展现的是自信的魅力。在商务场合经典衬衫一直以来都倍受男士宠爱,实用百搭的款式是你衣橱中不可缺少的单品。霍普莱斯新品的商务衬衫在沉闷不变单一的商务衬衫上加入些许流行元素,瞬间使商务衬衫变得很有活力,却又不会显得过去轻佻。一起来看看。

霍普莱斯 - HOPERISE

灰色修身衬衣是百搭的圣品,看起来与普通衬衫别无二致。在细节之处却用了很多心思,非常细的条纹,还有门襟两侧的两条走线,都使衬衫更加立体,更加修饰身体线条。在简约中凸显气质。

HOPERISE霍普莱斯男装新品 商务衬衫新选择

依旧是经典款的衬衫,良好的裁剪以及简洁修身的设计诠释男性睿智的气质。前后呼应的独特褶皱设计,为衣服添加活跃气息。在追求沉稳的同时也不失潮流。

HOPERISE霍普莱斯男装新品 商务衬衫新选择

黑色修身衬衫也是男士必不可少的。经典小方领设计,干净利落。门禁经典插色拼接,是本款衬衫的亮点所在,给整体注入青春与活力。显得既干练又绅士味十足。

网络 )
关健词:霍普莱斯 商务衬衫 成熟 加盟
下一篇:有性格时尚品牌男装,让男人更显卓尔不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