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OLAND朵兰帝夏装连衣裙第二波来袭你还HOLD得住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05 08: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朵兰帝女装定位具有较高文化底蕴、追求新时尚的优雅都市白领女性,即追求了都市白领女性的简洁干练,更具有优雅传统女性的温柔妩媚。主载欧洲时尚,它时尚而不张扬,女性化而不繁琐;风格新颖时尚,细节处又别具匠心;搭配性强,实穿而不单调沉闷,是既适合商务办公也适合休闲娱乐的时尚通勤装,这种定位的成功之处,在于捕捉了现代白领女性追求时尚的特殊心理——既要时尚,也要展现优雅自信的一面。

宽松的茧型裙身造型别致,具有很好的显瘦效果。领口的褶皱顺沿至胯部,垂坠的立体摺皱,将注意力紧紧抓牢,营造出立体的层次感,配上腰带,能随意调节腰身,把娇好的身材和优雅的气质完美的倾泻出来。

不规则斑点的修身连衣裙,非常优雅。裙摆的褶皱设计,肩膀和腰间的蕾丝点缀,温柔中不失小性感。腰上的蝴蝶结让女性瞬间充满俏皮女人味。

散摆连衣裙是女人夏日必备的圣品。紫罗兰色的印花非常的高雅,高腰线以及稍稍露背的设计,加上胸前立体褶皱,更显成熟女人优雅气质。

网络 )
关健词:朵兰帝连衣裙加盟
下一篇:唯弋女装2013春夏款 耀眼Lemon黄吸睛No.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