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马拉丁童装新店全新形象登陆杭州西溪印象城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02 14: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5月10日,杭州西溪印象城即将盛大开业,上海博越服饰有限公司旗下香港高端设计师童装品牌M.TT和趣味时尚童装品牌M.LATIN入驻杭城又一大型Shoppingmall,这是博越公司顺应国际大牌发展趋势,也拉开了大店战略的序幕。M.TT和M.LATIN 近200平方入驻杭州西溪印象城三楼,现已试营业。正式开业当天,将有亲子派对、最时尚风潮的橱窗真人秀,还可参加自由搭配比赛免费赢取童装!

马拉丁 - M.LaTin

可爱的粉绿色门面,必然是吸引小孩子们最佳的颜色。卡通风的品牌LOGO,简单的店铺门面设计十分大气,也十分有大牌风范。

马拉丁童装新店全新形象登陆杭州西溪印象城

走进店内,黑白相间的地砖和米色地毯都很有质感。黄绿色的波点点缀,十分有情调。暖色调的灯光和衣橱式的服装陈列更加拉近与顾客的距离。

马拉丁童装新店全新形象登陆杭州西溪印象城

玻璃橱窗内看,卡通的壁纸和立牌都充满了童趣,马上就会吸引小孩子们进来看看呢。

马拉丁西溪印象城旗舰店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五常大道一号西溪印象城三楼

网络 )
关健词:马拉丁 童装 杭州西溪印象城
下一篇:卡儿菲特童装天猫旗舰店六一节倾情放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