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虎憨尼品牌童装 赋予儿童更加精彩的生活内涵、品质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5-02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虎憨尼品牌是由小虎“憨尼”的故事演化而出,这个可爱的小虎是聪明、可爱、坦诚、幽默诙谐而不失顽皮和时尚个性的化身,充分的诠释了小虎憨尼品牌的文化内涵和追求。

小虎憨尼

每个小女孩天生都有一种情怀,她想象着自己就是一位公主,每天都穿着美美的衣服,在人群中熠熠生辉。个性的上衣用柔软轻盈的雪纺来诠释,衣领、门禁采用白色包边,玫红底色加上蓝色波点,活泼可爱,打底中裤与上衣成套设计,体现整体和谐感。

小虎憨尼品牌童装  赋予儿童更加精彩的生活内涵、品质

孩子也是喜新厌旧的,他们渴望每天都能穿新衣服,讨厌一层不变的T恤+开衫,那不妨把两者结合吧,活力的柠檬黄开衫与白色T恤拼接,给人一种两件式的错觉,包边圆领简洁易穿脱,搭配黑色哈伦裤,酷感帅气“大”男生夺人眼球。

关健词:童装 生活品质
下一篇:翘嘴蛇(QIAOZUISHE):个性童装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