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创新是发展源动力 兔仔唛精于时尚童装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02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创新是一个企业得以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兔仔唛国际注重创新,精于时尚童装搭配,终成就“少儿时装搭配专家”之名,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兔仔唛国际经营团队潜心研究少年儿童消费心理特点、如何引导提升家长的审美眼光以及少年儿童穿戴方式的变化,把少儿消费需求细化成多个层次,大量采用国际最新研发、为品牌定制的“超轻、超柔、超暖的时尚环保”高档进口面料,鲜活“兔仔唛”品牌的个性风格;引入时尚女装的开发模式,除在产品搭配互动性的设计创新上大做文章,更实现了按季节的变化波段性将产品搭配组合上市,始终保持终端不断有时尚流行的产品供消费者挑选,实现了“提升商品互搭性减少家庭购衣浪费”的品牌环保责任。

除此之外,兔仔唛与著名经营策划机构合作创新品牌文化形象,加大了品牌服务理念和商业模式创新工程的实施;通过建立完善的零售终端系统,实现经营信息化、标准化管理,对加盟商科学化考核,从源头控制加盟质量;通过以单店效益为发展重点,将单店做大做强,同时开发多渠道战略,向新渠道、新销售业态发展,建立儿童用品相关体系内的多元化经营模式,从而形成了更大区域的少儿时装连锁机构,确保了品牌发展与渠道建设的鲜活感,奠定了兔仔唛在少儿时装领域国际性领导品牌的地位。

目前,兔仔唛已跻身中国领先童装品牌行列,将国际品牌作为挑战的对手,积极着手品牌服务理念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工程,采取轻资产运作方式,把人力、物力、财力集中在设计创新和营销服务创新上,以期获得更大的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