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伊奴女装新款 打造13年职场至IN上班装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5-01 08: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伊奴CAYNU品牌女装自1997年成立以来,坚持简约时尚风格,在简约中呈现时尚,在时尚中体现简约,色彩搭配合理,面料易于护理,特别注重收腰贴身的合体版型。为25-38岁独立、自信和妩媚的时尚都市女性打造穿着品位的风格定位,成为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争相追捧的时尚服装品牌

卡伊奴-CAYNU

“卡伊奴CAYNU”将简约精致、舒适灵变,完美体现个性的女性品位。多元化的设计元素,精于细节;以简洁、自然为精髓,融合时尚与精致的两大元素,恰如其分地展现出简单优雅的现代气质。

卡伊奴女装新款 打造13年职场至IN上班装

卡伊奴CAYNU女装以尊重个人性格的概念,来平衡不同的风格与设计形式,不忽略每一个细小环节,上好的手工一针一线,一丝不苟地完成的,锻造出穿着时倍感舒适、挺括、平凡的感受,让您在穿着中散发出无穷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