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婉甸品牌女装2013春夏 简单裁剪穿出不平凡Look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4-29 08: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婉甸女装倡导“生活街拍”的“无负担”时尚美学,推崇“搭配效应”的混搭主义风格,混合英伦自然浪漫主义(生活之美)、实用结构主义设计(创意之美)以及都会潮流休闲帅气(流行之美)三种改良设计风格。婉甸深受英伦美学中折中美学的启发,英伦时尚的美感里既折中了巴黎华丽的洛可可风格以及朴素自然主义风格,又折中了纽约现代城市的都会帅气风格及都会快时尚理念,产生独有的英伦美感更有新意、更悦活、更平衡和充满生活本质乐趣。

婉甸 - Wandian

象牙白衬衫颇具职场女性的优雅干练风范,搭配不规则设计的短裙,沉稳的色调更加彰显女性大气知性的气质。

婉甸品牌女装2013春夏 简单裁剪穿出不平凡Look

荷叶边领无袖上装不用过多的设计就非常到位的展现了职场女性的率性和利落感,和短裤的搭配更是简单搭配展现不平凡气质。

关健词:女装品牌 加盟 通勤装扮
下一篇:蜜西娅女装演绎蓝色与波点共舞的精彩夏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