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芬腾家居服 居家生活也要与时尚接轨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8 0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末夏初,季节交换时节,日夜温差不断增大,也是感冒多发的季节,在家容易着凉怎么办?洗完澡容易受寒怎么办?芬腾家居服给您的温暖保驾护航!2013年春夏新品,轻盈舒适面料,时尚俏丽款式,让您居家生活也不忘与时尚接轨,同时也能给您居家生活带来不少乐趣。

芬腾 - fenteng

无论是欧美明星的街拍还是时尚街头的亮相,高贵血统的英格兰格子一直是当代主流元素,小小的格子相织的颜色,组合给人青春向上的活力,带着温情的浪漫,圆领开衫设计展现性感锁骨,可爱小熊刺绣图案,甜美无极限。

芬腾家居服 居家生活也要与时尚接轨

简洁大方的圆领,面料舒适柔软,纽扣设计让YY外观更精致甜美,袖口双线压边,让衣服不易变形,更有浪漫无比的荷叶边点缀,增添时尚气息,在春夏交替季节,用细小的碎花图案来装点自己是最不错的选择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