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纳尼亚传奇》——曼诺比菲女装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邀您共赏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6 19: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曼诺比菲时尚女装2013年冬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5月下旬盛大召开,诚邀全国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曼诺比菲全体员工竭诚恭候您的到来!

此次2013年秋冬订货会,曼诺比菲以欧美科幻电影《纳尼亚传奇》为主题,用充满奇幻的色彩打造别具一格的时尚服饰,并与纳尼亚王国一起重新带回到宁静、美丽的世界中去…

影片讲述二战期间,英国伦敦饱受空袭威胁。彼得、苏珊、爱德蒙、露西四兄妹被安排到一位老教授狄哥里寇克的乡间大宅暂住。在那里,小妹露西发现了一个奇特的魔柜,从那里可以通往奇幻国度纳尼亚。于是,四兄妹来到了纳尼亚。当时,千年不死的白女巫贾迪丝把纳尼亚变成了一片常年寒冷的冰天雪地。当女巫知道有四个人类孩子造访纳尼亚,就决心要将他们一网打尽。四个孩子在纳尼亚正义的精神领袖雄狮亚斯蓝的率领下,承担起拯救纳尼亚王国的大任,并最终唤醒了洪荒时期的古老魔法,彻底击溃了白女巫,使纳尼亚大地冰雪消融,恢复了往日的美丽和生机!

关健词:冬季订货会 电影
下一篇:玛莎璐伊女装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4月25-27日在京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