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叮当猫,一直坚持底线做中国最好的童装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4-26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绿年会,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王石在 “议题主席论坛”上表示,企业坚持底线也希望能够做大是要熬的。企业家除了赚钱,还应该有信仰。如果缺少了信仰,把信仰当作GDP,把信仰当作为了赚钱,把一切牺牲了,这是很糟糕的。

“今天企业家在此谈论信仰,进行自我的批判,就是改革开放35年,我们企业家是如何过来的,从野蛮成长走到现在,我们的影响力、财富也相当了,我们更应该从我们自己检讨,如何从野蛮成长到赚钱盈利承担责任,培养我们信用的价值体系,我们过去存在的很大的问题,就是我们的信用危机,如何让我们商业为例,我们从我们自己、从我们的企业做起,从我们的重新重做,我们中华民族、台湾、香港同胞,我们的社会就一定会存在,我们的社会变革也一定会到来,所以我们对中国的美丽商业,我们持谨慎的乐观。”

叮当猫

著名企业家王石先生的这番话很好的解说了本次美丽商业的主题。确实,在这样纷繁的商业世界里,充满竞争和暗礁的时代下,每一个企业要坚持底线去做大,同时勇敢地承担社会的责任,是要熬出来的,是伟大的!令人欣慰的是,我们中国目前确实存在这样一批有信仰有坚持,爱国爱民的企业家和企业。

坐在王石先生旁边的是应邀参加本次绿年会的中国著名童装品牌叮当猫公司董事长刘昭先生,作为中国童装行业的领军人物,刘昭先生就是一直带领着叮当猫团队坚持底线做中国最好的童装。从1999年“叮当猫”这个充满着爱与美的童装品牌璀璨诞生以来,叮当猫拥有卓越的香港资深设计团队,持续创新的设计理念,采集欧美各国的流行元素,结合中国儿童的特点进行优化组合,把对流行和趋势的充分理解注入到每一款“叮当猫”童装中。叮当猫拥有10多年的童装品牌运营经验,采用国际流行、备受推崇的特许连锁加盟体系模式经营。

叮当猫,一直坚持底线做中国最好的童装

叮当猫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也历经风风雨雨。但是叮当猫一直没有放弃,在发展的道路上攻坚克难,坚持品牌创新,坚持质量第一,坚持多种营销模式渠道相结合,坚持扩大招商,坚持采用新技术,坚持经营模式改革创新,坚持优化设计和生产。无数个坚持使得叮当猫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目前正在运行的叮当猫智能管理经营系统,就是希望在一切传统基础上,插上互联网和信息技术这对翅膀,打造出一个快速设计、快速生产、快速物流、快速销售,快速资金周转的全新营运模式。十几年来,一直坚持的不曾改变的是叮当猫童装对中国儿童少年的爱,为中国儿童做最好、最放心的童装,为中国儿童创造一个健康、美好的有爱童年是全体叮当猫人坚持的底线。

叮当猫,一直坚持底线做中国最好的童装

中国十大名牌童装叮当猫,时刻关注儿童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