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ZUOAN左岸优秀男装品牌2013冬季订货会邀您共同见证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4-25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5月14-16日
  • 联系方式:陆瑾琴(021-56535556)
  • 举办公司:左岸服饰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上海松江区鼎源路618弄1号楼

时间的轨迹还未走完四月,各大服饰品牌却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准备秋冬的时尚新品,不断发展变化的男装界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视觉震撼?简约精致、时尚前卫、极具品质感和浪漫文化气息的左岸男装又将如何演绎?左岸ZUOAN2013年冬季订货会将于2013年5月14-16日在上海隆重拉开序幕,诚邀各大加盟商共同见证。

左岸男装 - ZUOAN

ZUOAN时装是中国时尚设计界的优秀休闲男装品牌,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包括休闲男装服饰、鞋类和时尚配件等,主要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20-40岁、热爱时尚衣着、引领优质生活方式的都市男性,通过发达的分销网络和零售商铺,在中国32个省市中的27个城市都可以发现ZUOAN的身影。

ZUOAN左岸优秀男装品牌2013冬季订货会邀您共同见证

以其法国中产阶级主流文化的品牌魅力和个性文化而闻名,款式时尚、简约,蕴涵着法国人的着装个性和塞纳河的文化,经东西方文化的融合而成为经典之作,即秉承了时尚之都“个人魅力”的设计理念,制作工艺考究得体、款式新颖,舒适和协,凸现男士休闲时的俊逸与爽朗,用最新的时代创意和浪漫情怀,装点东方男士着装的要求

关健词:冬季订货会
下一篇:PHANSOUL男装2013年秋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