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可可鸭童装魔力时尚 闪耀一夏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5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日即将来临了,空气中弥漫着热气分子。愈演愈烈的不仅仅是热烈的天气,还有就是魔法衣橱里的时尚风潮。可可鸭童装带你一起置身于其中2013的魔法衣橱,去感受一夏吧。

可可鸭 - QQ duck

红白条纹诠低调地诠释着浓郁的海洋气息。多层次的裙摆彰显出无限的青春活力。这个夏日,你不得不成为清新活力的代言词。

可可鸭童装魔力时尚 闪耀一夏

条纹似乎是永不落幕的时尚经典。蓝白条纹相间,让来严肃的POLO衫多了一丝休闲的惬意。

可可鸭童装魔力时尚 闪耀一夏

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你想在炎炎的夏日来点重口味,呵,不妨试一下上面的着装。简尚的带帽背心,搭配玩味十足的短裤,绝对拉风!

可可鸭童装魔力时尚 闪耀一夏

这身装扮,足以展现出无限创意。同时也显得非常的新锐和大胆。遍及全身的几何印花,稍不留意就会显得有点土,好在有时尚的帽子的加分。这样新潮的装扮,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分享给你的好友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