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佳人苑品牌成立文娱活动中心 提升员工快乐指数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5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佳人苑品牌女装是西纳维思(杭州)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力女装品牌。在西纳维思人历经13年的精心打造下,佳人苑女装已经成为杭州女装的代表品牌之一,受到国内各地时尚佳人们的广泛推崇。

为让西纳维思旗下各品牌员工的文娱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西纳维思舞蹈社团于三月初增设了广场舞课程,每周日晚由专业舞蹈老师Maggie领舞。群众基础广泛的广场舞既能增强体质又可愉悦心情,颇受员工欢迎。

佳人苑

西纳维思舞蹈社团在佳人苑品牌订货会上献上舞蹈《欢聚一堂》

四月底,基于原有舞蹈社团的基础上,公司又成立了象棋社团、乒乓球社团、歌唱社团,各社团团长均由公司内部有相应专业特长和爱好的普通员工担任。同时,公司还组织成立了西纳维思文娱活动中心,意在实现公司文艺娱乐活动的有序管理,使得今后能够更加有效、精彩地开展各类文艺活动。

公司在组织管理上实行的是“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使每个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都能充分发挥出来。企业文化的建设也是公司发展规划的核心之一。为了丰富员工日常生活,公司每年不定期举行各类文娱活动。

关健词:员工风采 服装店员奖励
下一篇:Fenfany·SL芬梵尼女装牡丹江专柜隆重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