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中国营销学会圣吉奥品牌商学院成立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4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18日,“圣吉奥品牌大型动态发布活动”在石狮服装城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期间举行了“中国营销学会圣吉奥品牌商学院揭幕仪式”,商学院的成立,不但是圣吉奥公司品牌事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也是圣吉奥品牌正式揭开针对终端服务、终端培训的一个新起点。

圣吉奥 - S

董事长戴燝木先生、中国营销学院院长丁一博士为商学院揭幕

会上,泉州市圣吉奥服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燝木先生、中国营销学会会长、中国营销学院院长丁一博士、著名品牌运营专家侯昌武先生等营销界知名人士以及相关政要人士亲临商学院揭幕仪式现场,圣吉奥董事长戴燝木先生与丁一博士一起为圣吉奥品牌商学院揭幕,全国各地的圣吉奥经销商和全国的媒体朋友们,一起见证了此次盛会。

当今时代,谁能够游刃有余地控制“知本市场”谁就是最大赢家,日益竞争激烈的现状,迫使企业需求一个个出色的管理者。管理者有先天型的,也有后天型的。前者如果是天才,后者就是英才了。英才管理者们是可以通过学习培养产生的,而通过接受正规与系统的培训,已经被公认为产生“英才”的最佳途径。

而圣吉奥作为一个服装品牌企业,在实现快速升级的2013年,无论在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还是终端运营,也无时无地不需要这种英才。有了这些英才,企业才能赢利,品牌才能提升,服务才能进步。在这个前提下,“中国营销学会圣吉奥品牌商学院”便应运而生。

中国营销学会圣吉奥品牌商学院成立

圣吉奥二期工程启动

据该公司董事长戴燝木介绍,圣吉奥经过20多年的发掘探索,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管理、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休闲时尚男装品牌。公司始终秉持“风格由我创”的品牌精神,倡导“休闲时尚”的服饰文化,在一贯推广的男装的产品概念基础上,进行情感与生活状态诉求的提升,更是提出了“我行我塑,我道我创”的品牌主张。“优秀的企业本身就是一所大学,这次商学院的举办,进一步提高和巩固了圣吉奥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戴董事长说道,“许多朋友认为我们服装行业不是高科技行业,其实,服装行业既有着高科技行业的含金量,又是个人才辈出的行业。我们办圣吉奥品牌商学院,同时也是承担起我们这个行业的责任。”

在会上,中国营销学会会长、中国营销学院院长丁一博士表示,圣吉奥品牌商学院师资队伍将由国内外顶尖的培训机构、国内策划界知名人士及高校教授等组成。学院采用实战互动式的教学方法,使所有受训人员能够积极参与,与培训老师一起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在学习与实践中获得知识的积累。课内包括:专业讲授分组讨论、终端销售案例分析、现场练习能力测试 、角色扮演等教学方法,旨在为圣吉奥品牌各地区总经销商、加盟商培训和输送高级管理人才及专职专员。

图2:圣吉奥二期工程启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