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皑如衬托都市女性的花漾年华 2013春夏新品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3-04-23 11: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皑如想要通过内敛创意的设计展现现代女性气质的多元气息,定位为“经典的职装·白领的时尚”。在职场上千练而自信的专业形象,在社交圈有着自己的品味与见
解。皑如的女人代表着优雅而大器的女性气度。服装不仅是形象的呈现,更是自信与智慧的确认。本季新品主打缤纷的颜色,抛去单调的配色,给你花样年华。

皑如-Air.u

印花类的长裙似乎不少见,精髓就在于印花整体的感觉。绿色蓝色的混搭,颇具油画感觉的印花传达了森林的幽静,给人以典雅的气质。中间也有收腰的设计凸显线条。也可以配上一件纯绿色的小西装与之相配。

皑如衬托都市女性的花漾年华 2013春夏新品上市

上身是裸色的雪纺短袖,下身配上这件精致的花朵印花半身裙。五颜六色的花朵簇拥在身上怎么会不让人注意呢,感受热烈而又知性的气息。配上夸张的金属项链就是一个摩登女郎!

皑如衬托都市女性的花漾年华 2013春夏新品上市

整套的蓝白色蜂腰裙摆套装,赶上了当季的潮流。上身的裁剪十分修身,白色明线给人以空间感。蜂腰裙摆藏住腰部的赘肉。与之配套的九分裤,很干练简洁。适合职场女性需求。

网络 )
关健词:皑如 都市女性 春夏新品
下一篇:热烈庆祝俪思女装江苏太仓华联商厦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