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异想 > 正文
MGS曼古银2013年全国财富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2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激情曼舞• 银领饰界”—— MGS曼古银2013年全国财富高峰论坛将于4月25-26日在广州市花都区昊银凯莱酒店隆重召开。届时,有着20多年营销经验、在国内享誉盛名的著名营销专家曾俊老师将为大家分享《销售业绩快速翻十倍的法宝》,现场传授终端销售的成功秘决。您是否还在为现有经营产品不赚钱而发愁?为客户不买单而头痛?为同行打价格战着急?如果您从事零售行业并遇到了解决不了的难题,或者正想投资一个好项目,就千万不能错过这次盛会。

曼古银-MGS

100%纯银,纯手工精致的银饰,源自泰国的MGS曼古银品牌,产品研发能力强,每个季度原创超500件精品,销售模式超前,利润高回报快,经营相当省心,深得180多家媒体鼎力推崇,成功运营300多家专卖店,主要分布于全国一线城市的主流商圈 。如: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百联又一城、东方商厦、悦达889、正大广场、环球港,广州天河城、广百百货、王府井、西城都荟、白云机场,深圳万象城、星河COCOPARK、怡景中心城、天虹商场、深国投广场、京基百纳广场,北京翠微广场、凤凰汇、远洋未来城、五彩城,重庆北城天街、重庆西城天街,长沙平和堂、友谊商店、江苏南通中南城、苏州印象城、广西南宁万象城、山西太原王府井等店。

我们诚挚邀请各位投资人士、零售行业从业者亲临现场观摩,一定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做生意的灵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