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莱依精致蕾丝巧点缀 尽显女子温婉之美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9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来临,蕾丝是第一首选的质料,不论是情窦初开的少女还是简约大气的OL,亦或是温文尔雅的熟女,在她们的夏季装备中总是少不了蕾丝的存在。艾莱依时尚女装2013春夏新品,捕捉流行色彩与国际一流面料,采用精致剪裁,再辅以蕾丝点缀,将女人的温婉精致发挥到极致!

艾莱依-eral

不同的面料拼接和对比是此款衣服的亮点,胸前面料柔美的蕾丝作为主题,颜色含蓄优雅。核心部位层叠的设计在不经意间褶皱的运用,为整体营造立体感,极具修身的廓型,与面料的结合尽显女子的温婉之美!

艾莱依精致蕾丝巧点缀 尽显女子温婉之美

女孩爱蕾丝并没有理由只因为穿上它就会有如爱恋般的感觉,通透中带中性感,精致中带有典雅。就像这款连衣裙,雪纺捏褶后轻轻叠加、肩上璀璨的钻饰、下摆透出的睫毛蕾丝,特别是手工剪开蕾丝,露出美丽的睫毛,营造下摆处带波浪样的睫毛效果,将女人的精致迷人发挥到极致!

艾莱依精致蕾丝巧点缀 尽显女子温婉之美

帅气时尚的牛仔质感,精致的轮廓,洋溢着清新的春日气息,穿上充满个性魅力的蕾丝花领牛仔连衣裙。牛仔与黑色薄蕾丝的拼接,一大片的蕾丝花领,甜美又气质。经典复古的X型轮廓裁剪突显出MM姣好的身材,特别是腰部的纤细展露无疑,隐喻现代女性的坚强和柔美并存!

关健词:时尚女装 蕾丝
下一篇:百图女装2013春夏叙写OL们的通勤日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