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佳人苑品牌2013旅游活动先锋队欢乐归来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8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佳人苑品牌女装是西纳维思(杭州)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力女装品牌。为更多地提升西纳维思员工福利,增加西纳维思人幸福感、归属感,公司将员工旅游活动纳入了2013年重点工作计划。4月14日至15日,天气晴好,第一批西纳维思旅游团如期开展了南京无锡两日游活动。

佳人苑

精心策划 严密组织

据悉,西纳维思2013年旅游活动参与者多达上千人,本次打先锋的西纳维思旅游团由生产制造中心四车间、裁床、后道员工,以及研发中心、人力资源中心、稽核部等职能部门员工组成,共计310人。

为保证庞大的旅游队伍顺利开展活动,公司人力资源部协同厂办、企划、行政后勤等部门多次沟通,严密安排,最终形成南京无锡两日游旅游方案。在人员管理上,公司采取能够快速反应的层级管理:指定生产制造中心四车间主管洪光明为第一负责人;其下分为六个车队,每个车队设有固定的车长(吉伟军、王敬庭、江锋亲、胡加云、冯燕、张长厚、李玉书等);每个车队下又分五个小组,每个小组设置一位组长。另外,人力资源部经理郭毅为第二负责人,副经理樊丽爱负责统筹协助事宜。每位负责人均承担了不同的管理职责。在策划准备过程中,本次旅游活动管理者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议,明确责任,深化细节,以确保员工在旅途中玩得开心、安全。

4月13日晚上八点半,第一批参游员工总动员会议在公司大堂召开。全体队员分车队、小组整齐列队,组长依次拨打小组成员电话,确保联络畅通。动员会上,樊丽爱副经理介绍了本次旅游概况,随后,洪光明主管、胡革新副总发言强调了本次旅游的管理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应仁忠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南京无锡的景点特色,并预祝第一批员工旅途开心,展现西纳维思人的精神风采与良好的文明素养。会议结束后,各车队队员排队领取了公司为之贴心准备的旅游点心包,装有各种零食水果饮料,以备旅途食用。

密切配合 欢乐出游

4月14日早上七点,办公大楼前,各车长挥舞着西纳维思旅游团旗帜集合各车员工。队员们在列队时纷纷戴上印制有西纳维思logo的旅游帽,整个团队显得精神奕奕、士气昂然。七点半,全员集合完毕,排队上车,六个旅游车队准时发车。

14日中午,到达目的地南京后,西纳维思旅游团先后游览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纪念圣地雨花台、被誉为“中国近代建筑史上第一陵”的中山陵,以及传统古街夫子庙。进入景区后,有些队员跟着导游听其讲解介绍,了解各景区蕴含的历史知识与名人故事。有些队员则喜欢自由活动,在自己感兴趣的景物前合影留念。一天的行程下来,不免让人感到些许疲惫。晚上八点,各车队回到预定好的酒店休息,为第二天更精彩的旅程养好精神。

15日,游览过南京的玄武湖后,六个车队浩浩荡荡地驶向了无锡的影视基地。水浒城的《铁血丹青》与三国城的《三英战吕布》等特技表演,让大家流连忘返。很多人在回程的车上也忍不住回顾一下其中的精彩细节。

在本次旅游活动中,第一负责人洪光明和各车长、小组长尽心尽责,及时管理联络自己的组员,使得整个团队有秩序、讲文明。西纳维思员工们表现出的组织性、纪律性也是极高,连陪同的导游们也不禁称赞道:“说几点集合就几点集合,你们的队伍从来不拖拉。说一个桌子等十个人齐了再吃饭,你们的员工就没动筷子,等到十人到齐了才一起开吃。从没碰到过如此讲文明、守纪律的团队。”本次活动的第二负责人郭毅经理不禁感慨:“这就是长期企业文化形成的啊,平时看不出来,出去就体现出来了。希望后面的几批队伍继续保持,树立良好的企业文化和企业形象。”

先锋归来 精彩再续

15日晚上近八点,六个车队陆续抵达公司,西纳维思2013年旅游活动的先锋队顺利结束了南京无锡两日游活动。为了使四月底至五月底的四批旅游活动安排更完善,樊丽爱副经理于次日及时向有关车队成员收集了本次旅程中用餐、住宿、交通、线路等多方面的建议与意见,并将根据合理意见及时进行调整安排。

几天来,从队员们的笑容里看得出,这一路有旅途的疲劳,但更多的是收获了一份集体的美好记忆。在接下来的几批旅游活动中,期待我们的员工继续在欢乐旅途中展现西纳维思的团队精神与文明素养,收获精彩,传递快乐。

佳人苑品牌招商网址:http://vip.china-ef.com/web/jiarenyuan/

帐号: jiarenyuan

邮箱: 442187398@qq.com

关健词:时尚女装 员工风采
下一篇:“VISHINE唯炫”杭派女装2013春夏新品型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