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韩国童装几米可电商集群记—1号店!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4-18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一周,阿里大小事频频登上新闻头条:从高管的调整到媒体日上语嫣、车品觉、湛卢等对阿里淘宝未来的解说,无不让人对2013年的阿里淘宝充满期待。

而大电商圈里也没有闲着。史玉柱在一场华丽的秀之后,淡定的宣布辞职;凡客为了创新,为了国际化发展等而作的架构调整,即使京东缺席,依旧风生水起的家电价格大战……虽然童装这块蛋糕现在还没有做大,口味也很杂,但并不妨碍各路商家蜂拥进这个行业。

几米可-GMIK

作为一个跨国知名原创设计的童装品牌几米可也毫不畏惧加入了这个行业。在国内几米可的销售从单一的淘宝平台开始。如今除了天猫,很多平台上也都出现了几米可的身影,包括阿里淘宝、京东….,最近几米可又在1号店上线。

韩国童装几米可中国区电商负责人闫曦木把这些平台都看成是本公司未来最有力的销售及品牌拓展“口”,做电商就是做时间。这种有重点的全网铺开的模式,可以看出韩国GMIK童装对中国电子商务的信心,也是对未来童装行业的提前布局。

韩国童装几米可电商集群记—1号店!

尽管童装市场被不断看好,但是到目前为止,天猫童装平台上还没有出现品牌价值特别强的品牌。笛莎、绿盒子、小虎宝儿等还都在以价格优势来向品牌建设迈进。这其实给了原创品牌很多机会,作为韩国原创设计的童装品牌,几米可一开始就突出了自己的品牌定位,强调设计的重要性和品牌的高性价比,这样的定位更容易受到家长的认可,建立自己的消费群体基础。

在未来的发展中几米可童装将陆续与其他B2C平台展开合作,依靠这些平台庞大的用户基础、完善的开放平台和服务体系,在接合线下多家形象门店来同步提升几米可童装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继续采用这种全网铺开的战略思路,将优质的韩国原创童装带给中国的广大消费者,同时在与个平台的合作中达到共同赢利的目的。

关健词:童装 电商集群
下一篇: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将在中国强势扩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