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施华布朗微电影《爱情曲别针》预告片抢先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8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10日注定是一个精彩华丽、耀眼夺目的日子,沉淀了5年的施华布朗将在目前世界最高的京基瑞吉酒店进行盛大晚宴------励志言情微电影《爱情曲别针》首映礼..

《爱情曲别针》动用了大电影的阵容和制作方式,是一部时尚都市轻喜剧电影,时长约为半小时。该片将于5月10日在目前世界最高的京基瑞吉酒店进行全球首发,同时在各大视频网站公映,施华布朗立志联合各类时尚媒体为时尚题材微电影的拍摄树立新的标杆,推至新的高度。

此次《爱情曲别针》邀请到在《太平天国》《至尊红颜》《汉武大帝》等剧中有精湛演出的著名演员杨童舒担任女主角。从未挑战过时装设计师角色的她几乎没做考虑便接下这个角色,“这个角色对我的吸引力不言而喻,我饰演的设计师李佳琪将会满足我对时尚的一切憧憬。”

未来,施华布朗依托深圳时尚品牌云集的优势,《爱情曲别针》微电影必将在全城乃至全国刮起时尚风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