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圣吉奥‘新尚传奇’2013年秋冬新品订货明日盛大开启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7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诠释时尚,登峰造“吉”。圣吉奥男装将于2013年4月18日—22日在石狮召开“圣吉奥‘新尚传奇’2013年秋冬新品订货会”。期间,并作为“东方米兰·魅力海西”——石狮国际时装周首家参演品牌,于2013年4月18日上午9:00-11:30在石狮服装城会展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圣吉奥品牌大型动态发布活动”。据悉,当天将有中国营销学会会长丁一先生、著名品牌运营专家侯昌武先生等营销界知名人士,以及石狮市政府领导、同行业的应邀嘉宾等亲临现场,共聚一堂,一起开启圣吉奥的品牌发展新篇章。

本次订货会以“新尚传奇”为主题,旨在表达圣吉奥“简约、时尚、休闲”的设计理念,传达了圣吉奥在固有品牌理念上的进一步探索创新,不断自我超越的态度和驰骋时尚高峰的决心。

值得期待的是,本次订货会将举行“方中信品牌代言新闻发布会”。作为第五届华语传媒大奖影帝的方中信,深邃的眼睛透露着笃定的神采,给人一份独有的自信与傲骨的魅力。圣吉奥通过方中信先生这种时尚格调来诠释品牌精神,通过方中信先生对影视事业努力拼搏的精神来表达对打造“精致生活男装”目标的不懈努力。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订货会还将进行圣吉奥工业园二期工程的启动仪式和圣吉奥品牌商学院成立的揭幕仪式,这不仅预示着圣吉奥事业发展的高度,也展示圣吉奥在品牌经营上的战略升级,为圣吉奥品牌竞争力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地基础。

据了解,圣吉奥已经有百年的品牌历史了,于20世纪80年代开始进军中国大陆市场,以其“简约、时尚、休闲”的设计理念,巧妙传达了现代男士崇尚自然,追求个性的精神风貌,在男装行业内形成了一支不可忽视的强势力量。

没有传奇,如何游走于时尚丛林;

没有创新,如何驰骋于时尚巅峰;

在未来的五天里,相信圣吉奥带来的是一场气势非凡的潮流盛宴,谱写的是圣吉奥宏伟的商业蓝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