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贝黎女装2013春夏新品 用经典白色演绎别样精彩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4-16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纯粹的白色从古至今就在时尚界的舞台上占据半壁江山,今年春夏,贝黎女装又将用白色为各位演绎怎样的精彩呢?

贝黎-BEYLEY

如果觉得白色单穿太过扎眼、浮躁,用深色调的压一压会是不错的选择。圆弧形下摆剪裁的上装搭配深咖的西装短裤和百褶系带外套,打造多层次的视觉亮点。

贝黎女装2013春夏新品  用经典白色演绎别样精彩

A字版型的白色衬衫,领口的细节设计是吸睛的亮点,同样宽大的裙摆使整体LOOK飘逸自然;龟裂纹牛皮手拿包更是为此身装扮加分哦~

贝黎女装2013春夏新品  用经典白色演绎别样精彩

颇具复古风的及膝大摆裙与绛紫的露肩上衣搭配,反而显得更加性感妩媚,强烈的视觉冲击感瞬间吸睛,是出席酒会、晚宴等场合不错的着装选择。

BEYLEY贝黎的产品主要体现于形体美元素,服装设计之初加入了立体设计元素和精美的手工制作,体现出东方女性独有的曲线美,也同时能修补形体不足的瑕疵,这是“BEYLEY贝黎”品牌所独具的设计风格。

关健词:春夏新品 白色
下一篇:丽登雅LIDENGYA品牌女装 魅惑深蓝极致演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