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意大利罗马帝王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6 13: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意大利罗马帝王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暨招商会将于4月18日至4月25日在广州市豪泉国际大酒店举行,届时诚邀加盟代理商参加。广州市荣圣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隶属于天鸣集团。多年来广州市荣圣服饰有限公司致力经营国内服装市场,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渐发展成为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和品牌营销为一体的高端服装企业。

意大利罗马帝王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公司具有经验丰富的品牌经营专业团队。在品牌生产、营销、服务、管理上,恪守“以人为本、技术领先、客户至上、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在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品质控制等方面具有完整而又严格的管理体系。

意大利罗马帝王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2002年,公司凭借出众的品牌经营理念和强大的经济实力成功地取得了意大利知名品牌“ROMANKING·罗马帝王”的中国区总代理权。几年来公司以自身成熟的生产开发能力和丰富的品牌操作经验结合意大利·罗马帝王品牌华贵典雅的欧陆风尚,以优质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周到的品牌服务使得罗马帝王品牌在国内迅速发展壮大,在短短几年时间内“ROMANKING·罗马帝王”营销网络已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

罗马帝王人秉承“互利共赢”的营销理念,真诚地期待与全国及世界各地的客商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