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兔仔唛国际“共越2013”秋冬订货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5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共越2013”兔仔唛国际秋冬订货会于2013年4月8日在东莞尼罗河国际大酒店御龙轩国际宴会厅拉开帷幕,会场整体布置匠心独运,高雅大气,配以大幅品牌形象墙、红酒鉴赏与小提琴演奏为点缀,尽显兔仔唛童装国际大牌的气度。

兔仔唛-TUZAMA

嘉宾陆续进场

本次订货会兔仔唛国际品牌童装围绕“共越2013”主题做文章,阐述与加盟商一同成长,共创辉煌的发展理念。会上,首先由兔仔唛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胡玉斌先生代表兔仔唛全体进行了欢迎致辞,并以《兔仔唛国际2013年发展规划》开启演讲。胡总分析当今服装行业现状与走向,讲解如何应对市场的核心发展战略。

“思路决定出路”,胡玉斌先生始终强调这一点,并以精湛的口才与缜密的思维,为众加盟商解读兔仔唛多渠道模式下的成功关键点、迎合市场的政策调整以及以专业服务为目标的团队建设方向。他用数据说话,让战略落实到位,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而第二项议程是新品发布,兔仔唛国际少儿装隆重推出了2013秋冬四大时尚主题系列——“漫游奇境”、“遨游都市”、“冰点盛宴”以及“奢华盛宴”。所有产品除了大量采用时尚界的热门设计和元素之外,设计师更从细节、色泽、面料、款式等设计上做出了新的尝试,配置标示性的经典黑白两色,完美的视觉搭配,让“鲜时尚”的元素无限蔓延,无不散发着浓厚的时尚气息,新鲜时尚的设计能让穿起兔仔唛少儿装的孩子极具个性又不失童趣之美。

兔仔唛国际“共越2013”秋冬订货会圆满落幕

现场人气鼎沸

“漫游奇境”系列糅合了各种复古风格童话动物图案,配以高雅的蕾丝印花,色调以黑白为主,力推粉色与深海蓝,试图带领孩子穿越到色彩缤纷又充满神秘感的童话奇幻世界里,寻找故事里稀奇古怪的小动物们,开始一段奇幻的旅行。

“遨游都市”灵感来自于始终是时尚舞台的都市,巧妙地运用大量的亮片设计,并以斑驳的文字、城市的剪影以及照片幻影来渲染个性张扬的街头时尚风格。产品设计酷感,鼓吹旅行休闲。

而“冰点盛宴”意在诠释冰点的寒冬,尽管寒风多么凛冽,也无法消减孩子们欢聚玩耍的热情。该系列雪花字母主题图案与雾松北极熊主题图案的强烈碰撞,透露出一种都市、浪漫的设计感觉。而它的重头戏在于仿呢料针织的使用,并注重细节处理,胸领、蕾丝拼接、呢料胸花都表现到极致。

“奢华盛宴”系列关键词是奢华与浪漫,设计相对夸张,颜色以大红与橙红为主,渲染新年的气氛。而面料方面侧重实用性,采用皮革、皮草与灯芯绒等既保暖又有质感的材质。试问,纷纷扬扬的雪花不期而至,伴随着悦耳的歌声,在色彩缤纷中轻舞飞扬,在这纯净的浪漫中,奢华的皮草,精致的头饰点缀等能不给新年盛宴披上了一层浪漫,迷幻的色彩吗?

兔仔唛国际“共越2013”秋冬订货会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兔仔唛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采购、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业务链分布于世界各地,其核心业务专注于品牌的营运。企业的使命在于帮助世界少儿形象的提升,以服务、创新的精神打造国际一流的少儿时尚品牌。兔仔唛国际少儿时装,现隶属兔仔唛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客户覆盖德国、法国、挪威、丹麦、瑞典、芬兰、荷兰、香港、中国大陆等市场。分别在亚太地区的香港设立集团公司总部、东莞设立采购中心,开始在亚太市场推广旗下的品牌,整合兔仔唛国际中国大陆市场。兔仔唛国际研发团队以巴黎为中心,辐射米兰、东京、香港等世界时尚之都,为全球少儿营造高品位生活而不断发掘创作灵感。TUZAMA国际以最前沿的设计、最时尚的款式、高品味的文化生活,带给中国少儿全新的时装体验,更为中国少儿带来了全球时尚、创意、个性的生活方式。

关健词:秋冬订货会
下一篇:ABC搭配小达人大赛国际化 引领儿童潮流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