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MENSEYE男眼冬季订货会 裸视3D打造华丽视觉盛宴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3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ENSEYE男眼风尚男装2013年冬季订货会于2013年3月24日-3月26日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祈福酒店盛大起航,本次冬季订货会以“非凡深度”为主题。订货会上,MENSEYE男眼风尚男装Show也是一大看点。通过MENSEYE男眼风尚男装Show所表达出来的设计理念,配合超炫的裸视3D舞台效果,呈现出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男眼-MENSEYE

T台裸眼3D效果

当晚,发布会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作为一家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承载国内外知深设计师的创意和精雕细琢的灵感的品牌,MENSEYE男眼风尚男装在这瞬息万变的时尚潮流中,以其特有魅力占领商业、时尚男装市场。

MENSEYE男眼冬季订货会  裸视3D打造华丽视觉盛宴

将时尚融入生活,用简约诠释时尚

本次秋冬时尚show上,男眼大胆的采用了裸视3D展示设备,舞台绚丽多彩,当时尚且优雅穿着的都市精英们从各种华丽的特效中漫步而来,展现国内时尚男装领域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深度。风带动着小草一起翩翩起舞,当一阵清风飘来,有丝丝凉意,让人心旷神怡。而男眼服装通过传统手工艺,面料后加工设计与混合材质呈现出大自然的柔和色彩,印花与造型,最终以全新的样貌来呈现出不一样的商业男装风格,引发会场一片沸腾。

MENSEYE男眼风尚男装定位25-40岁的、讨厌古板且过时的正装、不认同前卫招摇的装束,在推出的三个系列中,对于商务场合独具气场与睿智;商旅中饱含都会的魅力与情调;休闲时拥有优雅与风趣都有着一个很好的诠释。

MENSEYE男眼冬季订货会  裸视3D打造华丽视觉盛宴

定义男装风格,精英不止一面

经过时尚SHOW的展示,大饱眼福的代理商,加盟商等在其后的订货会上争相下订单。根据现场的一位代理商分析,MENSEYE男眼作为引导国内男装潮流品牌,其影响力与日俱增,也成为国内男装行业不可忽视的重要品牌之一。本次展示的MENSEYE男眼的新产品,更带来了耳目一新独具个性且融入国外文化元素的产品风格。

关健词:订货会
下一篇:MENTVEES八大保障 帮扶到位让创业无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