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淑女屋、自然元素两大品牌全新形象升级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1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淑女屋时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淑女屋、自然元素两大品牌全新形象升级!自1991年5月19日,第一家淑女屋专卖店在400多平方米的异形空间中诞生,淑女屋时尚女装已经进行了一次次的升级,每一次升级,每一次蜕变,淑女屋总能带给经销商、消费者与众不同的惊喜。

2013年,淑女屋已经发展成为拥有淑女屋、FAIRYFAIR、自然元素、小淑女与约翰、淑女屋床上用品这五大品牌的时尚圣地,共同演绎着“美好女人一生”的故事,而此次全新形象升级,淑女屋将古典主义、浪漫主义、淑女文化融为一体,从橱窗设计、情景布展、淑女珍藏上寻找突破木偶剧模特、化妆舞会的面具完美的演绎着淑女屋的浪漫。

淑女们穿着优雅迷人的时装在窗外看风吹树叶看花落花开

淑女古典火炉+装饰花+装饰线条+火炉内框

餐具、葡萄酒杯、印度蜡台时尚的淑女们坐在餐桌上、站在餐桌上

自然元素作为深圳淑女屋2003年推出的旗下另一大品牌,是一种生活哲学的主张,是一个品向性品牌。自然元素以休闲服装为主,风格简约、时尚,搭配自如,吻合16—36岁追求时尚、崇尚自然与无拘无束的生活;喜欢展现个性,表现自我的都市新新人类休闲着装新概念。 此次全新升级将是自然元素女装发展史上具有的里程碑意义,坚信在未来的发展力里,自然元素这个充满极简主义艺术风格的街头时尚品牌,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