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熊贝儿童装 给孩子一个独一无二的童年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4-11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身高变化快已是不争的事实,原先孩子多,衣服可以传递给弟弟妹妹。但现在都是独生子,每个家庭都对孩子宠爱的不行,在给孩子买衣服方面更是舍得花钱,但是一个月一个身高,半年全淘汰的现实让中国大约80%的老百姓对昂贵的童装望而却步。 针对童装市场前景广阔、产品质量粗糙的严重问题,广州熊贝儿童装给妈妈们带来了一个惊喜,也为整个童装市场的发展起到了标杆作用,质优价廉的品质成了广大家长们的首选。

熊贝儿

"熊贝儿"童装融时尚、休闲、舒适、童趣于一体,除了公司庞大的设计群作为主要技术支持外,还与国内知名服装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与意大MAULI、香港的设计师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熊贝儿"时刻关注国际最新儿童服饰流行资迅,吸取欧、美各国的流行元素,综合中国大陆南北区域各项差异,结合中国儿童的特点进行优化组合,真正突出儿童活泼、健康、向上的个性,引导时尚,尽显儿童本色!在规格设计上,从人体工程学原理出发,采用三维体形精确测量, 在加工工艺上,采用世界先进水平剪裁工艺与生产流水线,确保每一款童装剪裁得体、简洁流畅、做工精细、穿着更舒适。

熊贝儿童装  给孩子一个独一无二的童年

然而品质不是嘴上说说就好的,熊贝儿童装一直将对品质的承诺与坚持化作实际的行动力。非常重视产品质量,早在其品牌上市之初,熊贝儿童装就率先提出不用含有甲醛、重金属成分的面料,不计成本一律坚持使用无污染,无毒素的染料。通过此举,人们看到了熊贝儿童装是真正得从行动上做到关爱少年儿童,从行动中履行制作好品质童装的承诺。熊贝儿童装是一款注重环保的童装,这不仅是体现在其环保的制作工艺上,更是从面料到辅料,到每一个生产工序中所体现。以“时刻关心儿童健康成长”为经营理念的熊贝儿童装,一直用实力铸造品质的童装,用这一身品质与品位结合的童装来关心呵护每一个孩子,用一份行动创造一份呵护之情,用一份爱的情怀制作每一件健康环保的熊贝儿童装。拥有着意大利的简约贵族风格的熊贝儿童装,如今已拥有了众多消费者,其贴近自然的设计,拥有的舒适安全的穿着特点,为孩子们创造出了一个柔和、充满活力、童趣的世界。

熊贝儿童装  给孩子一个独一无二的童年

熊贝儿童装用精致的款式设计给孩子一个独一无二的童年,用品质证明对孩子的爱,妈妈们还有什么不放心呢?不用犹豫,赶紧去“淘”吧!

关健词:童装 独一无二 童年
下一篇:甲虫屋时尚品牌 童装界内一颗闪耀的新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