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YCMD 2013年夏季新品系列—盛夏的青春色彩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4-09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通常对我们意味着缓慢的节奏和遥远的度假地,现在可不是这样了。夏季变得越来越像另一个体验有趣生活方式的时尚月。夏日时尚从不会过于沉闷,那样可能会很无趣,所以,是时候玩转时尚了。

盈彩美地

2013年的夏季都市系列传承着YCMD浪漫甜美的风格,以自然界中一切美好的事物为灵感,勾勒出本季清新、纯净的设计精髓。色彩板块的碰撞拼接是本季的设计亮点。惬意的镂空、折皱,舒适柔软的针织及蕾丝与雪纺…甜美的延续,呈现女性浪漫温婉的气质。

YCMD 2013年夏季新品系列—盛夏的青春色彩

时尚民族风已成为当下流行的一种风格,在印花及配色上运用极具异域风情的花纹和色彩。设计上偏于多元化,唯美浪漫风格在剪裁上运用利落线条,将服装立体化呈现出完美的视觉感官。运用了面料不同材质拼贴,激发各种设计欲望,相互对比的面料能打造出颇具趣味感的混搭效果,以拥有真正的个人细节和风格个性,女装部份随性休闲,廓形趋于宽松,从某种程度上说已经成为了时尚风向标。随着哈韩哈日的潮流进入中国年轻人的视野,掀起嘻哈热潮,深入传播到中国的各大城市,成为型酷和时尚的象征。

YCMD 2013年夏季新品系列—盛夏的青春色彩

YCMD 2013年夏季新品系列—盛夏的青春色彩

进入夏季,整个世界瞬间充满年轻活力,13年夏季YCMD为生活增添点激情的色彩,盛夏的热情一触即发,运用丰富的色彩去表达自己的夏天。

关健词:夏季新品 青春色彩
下一篇:亚仕概念牛仔 打造独一无二的潮流L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