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德蒙斯特童装 世界的品牌高端的品质
服饰编辑:star
2013-04-09 10: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以“世界的品牌、高端的品质、中低的价位”为产品定位的德蒙斯特童装是世界至大的时装公司,中华区总部设在中国的佛山,目标是:“人人喜欢,家家买得起”。近日,德蒙斯特童装发布了2013年的春夏新款。

在产品设计上,德蒙斯特的设计师们在设计上彰显自己品牌的风格,突出自己品牌的个性,创造出独有的艺术内涵。但是,设计师们不耍大师性格,不闭门造车,不凭空想象。每季产品样板出来后,都多次召开代理商和零售商的样板筛选会,虚心听取经销商的意见或建议。切实体现了“为民所产,为民所用”的经营理念。
德蒙斯特-Demengsite 德蒙斯特童装 世界的品牌高端的品质 德蒙斯特童装 世界的品牌高端的品质 德蒙斯特童装 世界的品牌高端的品质 德蒙斯特童装 世界的品牌高端的品质 德蒙斯特童装 世界的品牌高端的品质 德蒙斯特童装 世界的品牌高端的品质 德蒙斯特童装 世界的品牌高端的品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