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胖人买衣服很伤脑筋 服装导购如何巧妙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3-04-02 09: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导购员能够为身材肥胖的客人提供到位的服装搭配就能为顾客解决最头痛的问题,从而赢得卖货的最好时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体形偏胖的人在选购衣服的时候,伤透了脑筋。如果导购员能够为身材肥胖的客人提供到位的服装搭配就能为顾客解决最头痛的问题,从而赢得卖货的最好时机。

服装店导购员给胖顾客搭配服装时有很多问题需要注意。

1.宽大的服装与卡身的服装

身材肥胖的顾客不能穿过于肥大的衣服,那样会让整个人看上去像一个大大的口袋。合身略宽松是胖人的整体穿衣原则。另外,如果顾客只是稍微肥胖,导购员可以推荐腰身卡得非常合体的上衣,确定这件上衣裁剪得非常合适,这样在束腰带时就不会乱糟糟了。

2.选择正确的印花

今年是印花大热的季节,很多胖顾客也对于印花服装给予的关注,导购员在向胖顾客推荐服装时,一定要选择花色几乎是一致的款式,印花要整齐,小碎花比较合适。那些杂乱的图案与夸张、硕大、前卫的印花不能推荐给肥胖的顾客,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印花只能强调顾客的宽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