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Dellir戴丽尔品牌内衣 关爱女性塑造健康
服饰编辑:star
2013-03-29 13: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Dellir系列产品专门针对女性身体健康和生理特点进行分析设计。根据女性人体功能学、脂流原理、结合高科技技术设计生产出适应潮流、引领时尚的产品。确立“以人为本”关爱女性塑造健康S型身材为传播主题的发展方向,以优质和全方位的时尚健康美体设计、专业培训及贴心服务赢得了各加盟商的一致认可,Dellir系列产品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戴丽尔-DELLIR

采用褐色的镂空雕花,款式典雅时尚,优美靓丽,4/4的软棉杯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三片式立体裁剪,使罩杯有更好的包裹性,且舒适透气,有效保护双乳不受外界刺激;罩杯里侧各添加两根胶骨,很好的起到侧推及集中胸部的作用。

Dellir戴丽尔品牌内衣 关爱女性塑造健康

柔美的豆沙红配以灰白色的雕花花边,使整个文胸的品味瞬间提升。裹胸式的设计,令这款内衣搭配性强。采用国外进口无痕布加网拉全新视觉搭配,唯美雅致,侧比位采用超弹通透的网拉面料,清凉、润肤,穿着舒适透气,展现女性嫣然风韵。

网络 )
关健词:戴丽尔
下一篇:浪漫春天湖北地区加盟商培训会圆满落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