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淑女也时尚”---金苑时尙淑女系列新品引起巿场广泛关注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29 13: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几千年前,我们文学史上最早的诗歌总集《诗经》开篇就有对淑女的赞美。但何谓淑女?似乎没有人可以下一个准确的定义。以《诗经》看来,“淑女”应该是美好而善良的女子。然而,现代社会生活瞬息万变,时尚日新月异,许多观念也竞相更新,人们对“淑女”也有了重新的认识。

金苑

有人说淑女给人的印象是清新、亲切和轻松,像山野的绿树和花草,像江上的清风和明月,无论是古典美还是现代美,无论是淡妆浓抹还是素面朝天;有人说淑女是看似娇柔,内心却坚毅勇敢,当生活中风雨兼程时,不会花容失色失去主张,世界并非甜美的果园,淑女们也不是温室里的花草;有人说淑女是容貌端庄、谈吐文雅、进退有度、不温不火,读些诗书,善于精通,通些文墨,用得娴熟;有人说淑女是骄而不娇,在平常生活中保持心灵高贵的女人,她们并非养尊处优、不谙世事,而是愉快地面对生活,有一种年轻、向上的心,在生活中从不放弃那一份从容、优雅与闲适,热爱生活,让所有人都因此感染着健康和快乐的天使。

“淑女也时尚”---金苑时尙淑女系列新品引起巿场广泛关注

相信在每个人的眼里,都有自己对“淑女”的衡量标杆,标准也不尽相同。然而,近段时间,有这么一家服装企业,其针对消费群体的特点,梳理出了作为一个服装品牌对“淑女”的定义,并推出了相应的服饰系列,以满足淑女对时尚的需求,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关健词:金苑 女装 淑女系列
下一篇:例格女装春夏新品 美好身段尽情展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