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雪凡妮2013春夏新品 优雅着装赋予女性巨大魅力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29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提及气质优雅,您是不是联想到说话慢条斯理、轻声细语,有如从花样年华的胶片中走出来的女人?做一个优雅女人,除了本身所散发的气质外,着装方面自然也是不可忽略的。雪凡妮2013年春夏新品中,就着重强调了着装赋予女性的巨大魅力,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欣赏一组改品牌女装的时尚大片吧~

雪凡妮 - SOFANI

宝蓝色雪纺连衣长裙吹起强烈的复古风,简洁圆领、无袖设计,有助于展现优美的颈部和手臂线条,点缀棕色扭腰带,成熟优雅范儿十足。

雪凡妮2013春夏新品  优雅着装赋予女性巨大魅力

休闲的印花T恤搭配纯色的简约长裙,带给人一种文静淡雅的感觉,搭配撞色腰带和加高防水台凉鞋,是夏日的必备搭配之一。

雪凡妮2013春夏新品  优雅着装赋予女性巨大魅力

靓丽的拼色连衣裙在夏季带来一股愉悦心情,下摆蕾丝拼接设计个性别致。花苞型的裙摆是本季的热门元素,凸显女性妩媚身型。

雪凡妮2013春夏新品  优雅着装赋予女性巨大魅力

剪裁别致的雪纺上衣,轻薄飘逸,劲吹纯情的浪漫主义风,裸橘色长裤舒适百搭,完美地修饰腿型,挽起的裤脚潮流时尚,展现心机Look,配上复古的纽腰带,知性优雅,彰显曼妙身材。

关健词:雪凡妮 女装 春夏新品
下一篇:热烈祝贺艾托奥品牌女装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