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XUN衣讯时尚女装 2013CHIC精彩绽放
服饰编辑:star
2013-03-27 16: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位于W4展馆,展位号为W4207的衣讯女装一直着力于开拓国内外市场,专为20至35岁崇尚品味、重视细节的年轻女性提供个性化的服饰系列产品。此次参加2013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目的就是让衣讯女装不断的推向国际,推向世界,展现其美丽时尚。

创意十足的展馆设计,模特展示的精美服装无不体现出衣讯女装对此次展会的重视程度。自成立以来,衣讯国际始终秉持以“诚信、和谐、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引领中国时尚女装品牌的发展。面对中国服饰行业的广阔未来,衣讯国际将凭借自身强大的资源优势,继续造就精而强的专业队伍,更努力地追求优质卓越服务,成为时尚领域顶级运营企业。

衣讯-EXUN/JA EXUN衣讯时尚女装 2013CHIC精彩绽放 EXUN衣讯时尚女装 2013CHIC精彩绽放 EXUN衣讯时尚女装 2013CHIC精彩绽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