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ESE.YI逸阳女裤2013CHIC展馆欣赏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26 22: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丽人网消息:2013年3月26日,第21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2013)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丽人网特派记者前往报到,在精彩纷呈的服装展馆内以,一个白色展馆吸引了记者眼球,流线型的展馆设计,不规则冰柱造型,给人一股清风般的时尚气息,走到展馆门,大气的黑色“ESE.YI逸阳”二字让记者恍然大悟,接下来就和丽人网记者一起来欣赏一下ESE.YI逸阳女装的展馆时尚吧!

ESE.YI逸阳女裤2013CHIC展馆欣赏

ESE.YI逸阳女裤2013CHIC展馆欣赏

ESE.YI逸阳女裤2013CHIC展馆欣赏

逸阳服饰有限公司本着“打造时尚女裤第一品牌”的精神,强势推出“逸阳”品牌女裤,至今已畅销国内各大城市,其来自国际、国内的最新款式及流行色和独特品位,赢得目标消费者的青睐。

逸阳女裤准确的勾勒出东方女性的娇美和玲珑;完美诠释了时尚元素的流行感觉;且融合了中国传统美学的典雅与婉约。逸阳以其 “时尚彰显个性,内涵孕育激昂”的设计风格,点缀出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彰显了都市成熟女性优雅、自信、时尚的特性。

逸阳已在北京、上海、郑州、哈尔滨、沈阳、济南、西安、太原、兰州、株州、武汉、福州、成都各大城市建立了销售网点,品牌辐射到全国,为郑州女裤走向全国做出了贡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